芜湖市人防办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廉政风险防控
纪检监察建议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1 来源:芜湖市人防办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2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省纪委监委廉政风险防控纪检监察建议专题调度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全省人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纪检监察建议》、《关于人防系统腐败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深度调查----人防窝案》,听取了各县市区人防办整改和落实情况汇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慧山就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省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建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落实纪检监察建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持之以恒,狠抓工作落实。把落实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抓长远和抓当前并重,既抓即期成效,又抓反复、防反弹。三是强化纪律约束,扎紧制度笼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确保政令畅通。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