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00:00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9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王慧山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李晓玲副组长、袁浩组员与会指导。

会上,王慧山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办党组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检视剖析,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指示要求,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综合自身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的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坚持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李晓玲副组长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市人防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强调,办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让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慧山同志表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确对待问题,不断细化措施,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主抓手,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市人防系统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