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18 11:26 来源:芜湖市人防办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1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中梁江城府(中梁1621)人防非人防车位划分
来信时间: 2020-05-13 09:28:59
来信内容:
芜湖中梁江城府车位购买合同存在人防非人防车位,存在业主购买非人防车位,结果显示是人防车位,也存在人防车位高价出售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监督检查,并提供人防与非人防部分划分图,给大家辨别,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防办    答复时间:2020-05-18 11:26:24

答复意见:

汪先生您好:
    芜湖中梁江城府小区人防工程分布在14#、22#、23#、24#、25#楼下,从开发企业处获悉,人防车位号为B开头,非人防车位为A开头。另,从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该小区人防车位由开发企业以租赁形式供业主使用,车位价格不在人防部门的管理范围。若有出售人防车位情形,请与我们联系并提供证明材料,我们将督促企业整改,联系电话:3931926。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