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 来源:市人防办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011454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小区地下人防停车场收费情况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9-11-08 00:00:00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中央城小区的一名住户,之前小区内地下停车场是免费开放的,我也注意到停车库入口标有“人防工程”字样。近期地下车库开始限制未登记车辆出入,需要缴纳费用,否则一律自较远出口出入。我想咨询两点:一、物业单位是否有权对本小区地下车库进行收费,收费的年限、金额标准是什么样的?二、小区地下车库标示混乱,很难找到对应出口,部分路口有填堵现象,隐患明显。而且我有理由相信物业故意造成车库内行驶困难(主要是绕路,标识不清根本找不到路)以方便向怕麻烦的业主收取费用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防办    答复时间:2019-11-18 00:00:00

答复意见:

 

先生您好!

就您反映的两个方面的问题,经与中央城开发企业、物业公司联系并现场了解核实,现答复如下:

据悉,在辖区社区居委会组织指导下,中央城CD区业主委员会、有关物业公司为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拟在小区内启动车辆识别系统,并将于202011日起对停驻车辆进行收费管理。

一、物业单位是否有权对地下车库停驻车辆收费,收费的年限及标准等。20178月,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出台了《关于印发〈芜湖市市区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芜发改收费2017493号)。具体事宜,建议您咨询市发改委和市住建局等部门。

二、地下车库标识混乱问题。经现场察看,中央城CD区地下车库(含人防)规模较大,相互贯通,共计9个出入口,对一般住户而言,想要方便进出,需要一个熟悉过程。但从人防工程现场看,标识标牌比较清楚。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